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复兴评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届中华魅力单身女性选秀现场惊现汤唯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15: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10月17日,由百合网主办的"2009首届中华魅力单身女性发现之旅"西安站比赛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记者惊奇发现国内著名影星汤唯也亲临现场。后经与主办方核实,才得知这是本次西安站的参赛选手--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学生李严。

  众所周知,西安经历了13个王朝的兴衰演变,从半坡文明起,西周、西汉、隋、唐等中国历史上值得骄傲的时期都以这里为都城。这使得西安人平添了许多优越感。而这种优越感以及其所继承的文明所滋润出的女子被赋予了一种超凡的内涵,那是一种内敛但又不乏活跃、传统却轻舞飞扬的性格,优美的谈吐,典雅的姿态,媚而不俗的笑容。

  从今年7月开始,"2009首届中华魅力单身女性发现之旅"开始在全国各大中心省市启幕。之前在北京、南京、青岛、长沙、重庆几个城市的比赛之后,已有几万人报名参加了比赛。作为加赛的第一站,西安站赛区不仅延续了前几站报名的异常火热,还展示独具特色的一面。很多选手在才艺表演上使尽浑身解数,充分表现自己的才艺魅力。有精湛的乐器弹奏,有韵律十足的动感舞蹈,更有选手表演了一段超级模仿秀,引来众人喝彩声不断。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学生李严一开始就用自己独具明星气质的脸庞吸引了评委眼球,而之后高雅的谈吐、优雅的气质,精彩的次中音号吹奏都为这位漂亮的女孩赢得了极高的魅力得分。

  活动现场可谓高潮迭起。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嚎。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嚎。""女版小沈阳"引来评委们的一片爆笑。爆笑之余不免惊叹:"西安真可谓卧虎藏龙啊"!

  年仅19岁的姓孙的选手不仅展示了她饱含真诚的歌声,纤细的身材、阿娜的身姿、灵活的健身操表演更为她赢得了评委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选手们可谓花足心思,纷纷将自己的看家本领使了出来,有的选手展示了一段民族舞蹈,有的选手秀了她的英文歌曲;还有一位来自陕北的选手专门演唱了她家乡的一首陕北民歌。

  据本次大赛的组委会副主任百合网战略合作总临温京军表示:本届大赛看到了众多的魅力女性,她们千姿百态,各具特色,让这次赛事更加生动多彩,而随着赛事层层深入,我们越来越发现这次赛事的重要性,它不仅为单身女性创造了一个充分展现的平台,而且让她们对自身的修为素养装扮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知,同时她们也发现了一些寻找幸福伴侣的机会。在接下来的上海、杭州的赛区中,我们期望能看到更多的选手脱颖而出,能呈现给众多关注本次赛事的人们一次饕餮盛宴。

  "单身,是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题。越来越出色的单身"白骨精"女性,为"单身贵族"这个概念完美地做出了诠释。她们表达了单身女子自信、自由、优雅、潇洒的人生态度。而"2009首届中华魅力单身女性发现之旅"活动正在掀起一场关于"女性魅力"话题的狂潮,比赛将从选手的情趣性格,文化礼仪,能力和修养方面进行考察,选拔德才兼备,内外兼修,最具魅力的女性,从而为更多女性树立魅力典范。

  更多内容请关注女性频道 >>

责编:张托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