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复兴评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皓月:文强自曝最爱玩女星透露了什么?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8: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他还主动讲述一些强奸少女、玩女明星的过程。“他说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他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摘要自10月20日《凤凰网》)

  看看文强在受审供述中所发表的一番言论,一个荒淫无耻、对女色贪得无厌的嘴脸活生生地现于世人。

  文强自曝最爱玩女星透露了什么?文强大言不惭自曝玩女星的经历和手段,鲜明地向我们展示了贪官的另一种大恶,即“荒淫无耻也是贪官的大恶”。

  在生活中,一些人认为男人好色很正常,不好色反而不正常,并且习惯于拿男人好色很正常、男人好色是个人私生活之类的说辞来做荒淫无耻的“挡箭牌”和“遮羞布”。这种障眼法的确蒙骗了很多人。

  笔者也承认,男人好色的确很正常,但男人荒淫无耻就一定不正常。好色也应好得有节、有礼,合乎纲常伦理,合乎党纪国法。好色并不等于荒淫,好色更不等于无耻,一个为官者如果因为好色变得纵欲无度,做人无耻,他还有什么恶事干不出来?

  荒淫无耻的为官者通常会在金钱上变得贪婪无耻,荒淫无耻的为官者还可能在为人上变得极端自私而凶残,在事业上荒废成害。

  古有商纣王为证。荒淫无耻的纣王不仅在女色上贪得无厌,而且在为人上极其凶残,创造了很多令人发指的杀人办法,在治国理政上,更是无所用心,荒废成害。这样一个荒淫无耻的国君,最后不败才怪。

  今有文强为证。文强在女色上荒淫无耻,不仅玩弄女性,还涉嫌强奸,在金钱上更是无比贪婪,涉嫌巨额受贿,在做人上还很狂妄,不仅动辄藐视有关同僚,和同僚打架,还涉嫌纵容黑恶势力残害人民,文强的这些做派,对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造成了巨大损失。

  当前,大凡腐败分子性堕落成风,有的堪称荒淫无耻,包二奶、养情人、奸淫幼女、嫖宿幼女、强奸女下属、收藏女人毛发、写性日记,等等荒淫无耻的景象,尽现世人。一些性堕落的腐败分子,不仅在性事上堕落,还大肆贪污受贿,搞权钱权色交易,有的还动用公权力或黑恶势力残酷打击报复忠良,这些恶劣行径,对党和人民根本利益造成了巨大损失。

  一些腐官荒淫无耻及其他恶劣举动,践踏了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令人民义愤填膺,群情激奋,难道还不值得我们深思吗?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以所谓“私生活”做“遮羞布”,纵容一些腐官们继续荒淫无耻,色得无度?

  相关链接:

 

责编:任钊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